交行:宋洪军任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交行:宋洪军任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2019年08月12日 1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消息,交通银行今日公布公告称,该行今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核准宋洪军任该行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自2019年8月5日起生效。自2019年8月5日起,宋洪军亦担任该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风险管理与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

  宋洪军简历:

  宋洪军,男,1966年1月生,中国国籍。宋洪军2018年9月至今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养老金会计部主任。2001年8月至2018年9月历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财务会计部财务处副 处长,基金财务部财务处处长、副主任,养老金会计部副主任;1989年8月至2001年8月历任财政部商贸金融财务司金融处干部、科员、 副主任科员,商贸金融司金融二处主任科员,国债金融司金融一处 主任科员,金融司金融一处副处长。宋洪军1989年毕业于东北财经 大学财政金融系,2008年获北京大学与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培养) 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交通银行 ”或“ 本公司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今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交通银行宋洪军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741号),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宋洪军先生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自2019年8月5日起生效。

  宋洪军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司2019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资料》。

  根据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宋洪军先生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之日起,担任本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与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