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并未全面关停“间联”App和NATIVE支付

微信:并未全面关停“间联”App和NATIVE支付
2019年08月01日 1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日网络流传微信支付“App支付”和“Native支付”申请策略改变一事,微信方面向新浪财经回应,并未全面关停“间联”App和NATIVE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消息,近日,微信支付向其相关服务机构发布政策调整公告,由于85号文监管要求,将对“App支付”和“Native支付”进行风控升级,“间连”申请暂停。到9月15日,存量“App支付”和“Native支付”交易将停止支持。

  对此,微信方面向新浪财经表示:并未全面关停“间联”App和NATIVE支付,交易风险较低的App商户不受影响,同时,NATIVE支付可使用安全性更高的JSAPI支付方式进行替换升级;根据监管合规和交易风控的要求,为维护生态健康发展,微信关停部分存在风险App和NATIVE支付。

  微信方面还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蕴含风险的交易场景、商户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监测,继续严格落实监管政策要求。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