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星、田国立到中国银行业协会英国代表处调研

王兆星、田国立到中国银行业协会英国代表处调研
2019年06月20日 14: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来源:中国银协

  6月19日上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兆星,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到中银协英国代表处调研。王兆星副主席与田国立会长听取了中银协英国代表处工作汇报。英国审慎监管局、国际贸易部、伦敦金融城、国际银行业联合会、英国银行家协会等机构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工银标准银行等主要商业银行在英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兆星副主席、田国立会长、潘光伟专职副会长、白瑞明副秘书长合影王兆星副主席、田国立会长、潘光伟专职副会长、白瑞明副秘书长合影

  王兆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代表处筹建期间的工作成绩,表示希望代表处加强与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机构以及同业机构的交流合作,成为中国银行业与世界联系的桥梁纽带。

潘光伟专职副会长向王兆星副主席汇报代表处相关工作潘光伟专职副会长向王兆星副主席汇报代表处相关工作

  田国立会长表示,英国代表处的成立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希望代表处继续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希望中银协继续推进金融科技、贸易金融区块链建设,为银行业服好务,为深化中英金融合作作出贡献。

  潘光伟专职副会长与白瑞明副秘书长陪同调研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兆星副主席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王兆星副主席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
王兆星副主席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王兆星副主席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