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与渤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360金融与渤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04日 18:05 新浪财经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银行业年度盛会的重头戏,“2019银行综合评选”已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新浪财经讯 360金融与渤海银行今日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支付结算、普惠金融、零售金融、公司金融等七大领域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助推国家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战略的落地和发展。

  渤海银行董事长李伏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兴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银行金融机构应当面对新形势,直面新挑战,依托金融科技力量谋求新的发展方式,重塑消费金融的市场新格局。”而银行在谋求变革中,需要打造自己的生态圈,其中金融科技公司的助力不可或缺。

  360金融CEO徐军则强调了在市场格局重塑中金融科技公司的定位——立足于数据智能的横轴,为银行金融机构这样的纵轴提供支持,在金融服务的各环节提效率、降成本、优化用户体验,为把中国消费金融行业打造成全球标杆性行业而努力。

  据了解,360金融与渤海银行的合作已有3年的历史,此次战略签约是双方合作在过往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未来,顺应“新经济、新消费、新金融”的发展趋势,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领域的服务优势,强强联合,彼此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徐军介绍,360金融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以渤海银行为代表的50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360金融放款资金来源中,机构资金占比高达79%。同时,360金融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范围也从资金合作延展到金融科技综合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