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蚂蚁微贷清算”为不实报道 一直正常经营

蚂蚁金服:“蚂蚁微贷清算”为不实报道 一直正常经营
2019年05月06日 09:36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针对有自媒体称,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进行清算,蚂蚁金服对新浪财经表示,消息不实,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蚂蚁微贷")自成立以来,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有自媒体报道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显示,继3月清算了一家保险代理公司之后,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之一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也开始清算。

  针对上述报道,蚂蚁金服对新浪财经表示,消息不实,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