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不良资产处置进度不理想 暂停提现3天

红岭创投:不良资产处置进度不理想 暂停提现3天
2019年04月09日 09:42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网贷平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4月8日晚间表示,近期行业问题频出影响投资者信心,红岭系各平台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加上不良资产处置进度不理想,影响了平台流动性管理,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应急预案后决定:从4月8日下午1点半起紧急暂停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两个平台的用户提现,到2019年4月11日上午9点恢复。

  周世平表示,最近行业问题频出,影响投资者信心,各平台挤兑现象严重,近期红岭系各平台都有不同程度影响,加上不良资产处置进度不理想,计划中的四大资产管理之一3亿多还款及深圳某上市公司1.48亿还款均延期,影响了平台流动性管理。

  以下为周世平发帖全文:

  关于红岭系各平台的重要通知

  最近行业问题频出,影响投资者信心,各平台挤兑现象严重,近期红岭系各平台都有不同程度影响,加上不良资产处置进度不理想,计划中的四大资产管理之一3亿多还款及深圳某上市公司1.48亿还款均延期,影响了平台流动性管理,为保障平台投资者公平知情权,今天下午紧急召开了高管、董事、监事会议,商量应急预案,1点半紧急暂停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两个平台的用户提现,暂停提现时间从2019年4月8日下午1点半开始到2019年4月11日上午9点恢复,提现按新标准执行。根据目前平台评估,投资者本金部分不会受到影响,三年内分批兑付,利息部分可能实施一定比例折扣,4月10日上午将邀请部分投资者代表商量方案细则以及今后资产清收方案,详细方案4月10日下午将在平台公布。

  红岭系各平台今后将在资产清收委员会的监督下,尽最大可能收回资产,保障投资者利益,同时落实好降低规模降低人数的监管要求。因为经营管理决策失误,给各位带来极大的不便,有负各位投资者重托,在此给大家诚恳道歉,希望各位继续支持红岭系各平台资产清收,公司团队将竭尽所能送大家安全上岸。

  红岭老周  2019年4月8日晚上8点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