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手机银行评测研讨会落幕 业界翘楚共谋行业发展

2019手机银行评测研讨会落幕 业界翘楚共谋行业发展
2019年04月04日 07:48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自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在内的60多位手机银行及直销银行业务负责人齐聚一堂,出席“2019新浪银行APP评测研讨会”并发言。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一场关于银行业网络金融发展的研讨会在新浪总部大厦圆满落下帷幕。

  4月3日,六家国有大行、多家主流股份行和城商行的手机银行和直销银行业务负责人均出席了“2019新浪银行APP评测研讨会”,并做了精彩发言。具体来看,与会银行多达20余家,它们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包商银行、长沙银行、昆仑银行。现场60多位业内翘楚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

  棋布错峙,破局为先。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银行抢滩线上移动端,银行APP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随着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相继落地,银行理财业务加快从线下向线上迁徙,银行APP不只是“工具”,更是银行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棋。

  为探索银行移动金融发展现状,了解互联网化服务水平,新浪金融评测室“2019银行APP评测”已正式启动,本次评测将分阶段启动直销银行APP、手机银行APP等多个项目。

  为保证此次评测的公平、公正,新浪金融评测室于今日在北京举办“2019银行APP评测研讨会”,与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完善评测标准。

  在本届研讨会上,各大行负责人依次对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的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今年的评测标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浪金融评测室将仔细研究与会嘉宾提供的建议,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征求专家意见,共同制定出更加客观、专业的标准,积极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今年是第六届银行APP评测,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借鉴往年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评测标准,扩大评测范围。本次评测将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一定的技术参考。新浪财经还将同步启动专访栏目,与各大银行网络金融部领导一起探讨行业现状,共话行业脉搏。

  2019银行APP评测,新浪金融评测室蓄势待发!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676252

  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yangfan7@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