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商户提现及企业付款到银行卡将变更至网联通道

微信:商户提现及企业付款到银行卡将变更至网联通道
2019年01月14日 11:2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据支付界了解近日微信支付发布商户付款通道切换通知,通知称应监管的要求,提现及企业付款到银行卡业务,将变更至网联通道进行付款。部分商户可能付款失败。 

  请根据结算账户所属银行找到对应处理方式:

银行名称

处理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
交通银行
浦发银行
民生银行
兴业银行
平安银行
中信银行
华夏银行
广发银行
光大银行
北京银行
宁波银行
上海银行

请核对结算资料(户名、账号),同时确认银行账户未被冻结或注销,并在商户平台进行结算资料变更。
结算资料变更帮助:http://kf.qq.com/faq/1705092UVNfM170509F3aeiq.html

其他银行

请核对结算资料(户名、账号),特别提醒注意登记资料中的银行名称是否准确,同时确认银行账户未被冻结或注销,并在商户平台进行结算资料变更。
结算资料变更帮助:http://kf.qq.com/faq/1705092UVNfM170509F3aeiq.html

  2019年1月13日微信支付又发布了部分商户结算账户打款验证通知,通知称应监管要求,微信支付已将商户提现、企业付款到银行卡业务的付款通道切换至网联付款通道。 为了确保你的资金能够及时入账,微信支付将在2019年1月13日进行1分钱打款认证,部分商户的结算银行账户将收到1分钱入账,该笔资金无需退还。

  央行支付结算司司长温信祥近日表示,备付金存管和“断直联”直接相关,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到2018年12月31日,支付机构与银行间合作开展的支付业务99%已经通过网联、银联处理。包括拉卡拉、合利宝、平安壹钱包等在内的多家支付机构也陆续公开声明,已提前完成集中存管工作。

  2019年1月1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发布新年献词称,目前全部持网络支付牌照的115家支付机构以及424家银行已接入网联平台,99%的市场存量跨机构业务已完成向网联平台的业务迁移,通过合规路径进行转接清算,网络支付行业正迈入更加规范健康的新纪元。

  来源:支付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网联 商户 付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