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北分王立军:做对的事情更重要

复星保德信人寿北分王立军:做对的事情更重要
2018年12月14日 12:01 《金融理财》杂志

  复星保德信人寿北分王立军:做对的事情比事情做对更重要

  李明敬

  引言:

  “一定要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考虑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们要时刻明白,服务好客户是我们的宗旨,优秀的品质是我们从业和发展的根基。”王立军如是说。

  正文:

  一个阳光帅气的北京大男孩,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保险行业,他认为“做对的事情比事情做对更重要”,6年来,他一直践行 “服务至上,专业服务”的理念,不辜负每一个客户对他的信任,他认可保险、热爱这个行业,他会在保险人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在2017年1月加入复星保德信人寿后,拥有多年专业工作经验的王立军不负众望,当年就勇夺星光盛典会长桂冠、入围高峰会和MDRT、总公司十大总监称号;2018年,他再次入围星光盛典、连续17个月入围星钻,成为公司的钻石会员在如此优异的成绩面前,王立军仍然兢兢业业的坚守自己的本分工作,他始终秉承着让客户拥有更专业的品质服务、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专业保障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Q:首先恭喜您入围品质明星,您是怎样把品质融入到平时的管理和销售中?

  A:关键词:诚信销售、重视品质

  很开心可以入围品质明星,这是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从进入保险行业的第一天起,我就把品质放在第一位,要求自己诚信销售,绝不误导或者隐瞒客户重要信息,对我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也是这样的要求,我希望他们从自身意识上就重视品质,所以在面试的时候,我就会更多的关注个人的品质,希望大家是志同道合的人,这样团队才能更好的管理和成长;其次,如果客户有问题时,我都是积极的去解决,不逃避,不推诿,实事求是,给客户讲明白,重要的是一定要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考虑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们要时刻明白,服务好客户是我们的宗旨,优秀的品质是我们从业和发展的根基。

  Q:大学毕业您就加入了这个行业,整整6年,在此期间很多人已经离开了这个行业,那您是怎么坚持的?

  A:关键词:真诚服务客户、获得客户认可、实现自我价值

  我一毕业就加入这个行业,这些年经历了很多,和我一起入行的很多人都离开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其实每个行业都差不多,只是保险这个行业的性质决定了可能人员流动性更大,开始的几年确实很困难,特别难的时候也有过犹豫和想改行的念头,但想到这几年积累的客户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就觉得我不能放弃,我肩上承载着客户对我的信任,我就有义务为客户一直服务下去,客户把他们的未来交给了我,我绝不能辜负了他们,我要为他们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如果我就这么离开了,也就无法兑现我当初的承诺。

  其次,我的客户都特别好,也可能是他们对我专业和服务的认可,他们也经常会给我转介绍很多客户,尤其随着从业时间增加,我的客户越多,转介绍也越多,业绩自然也就越来越好,就这样,简单销售,诚信服务,让我实现自我的价值。

  Q:您的大部分客户都是陌生人,您在销售的过程中是如何获得别人信任?

  A:关键词:传递保险理念、了解客户需求、关注沟通细节

  首先在给客户提供服务前,我会和客户详细沟通,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和已经拥有的保障,然后我会用我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做一份保险计划书,告诉客户这份保单的保障权益和缴费期限,服务的过程中,我也会给客户传递一些保险理念,我认为保险是一种规划,一定要提前准备,因为现在不买保险,将来会是你最爱的人的负担,人活着,千万别到有一天成为别人的拖累,让客户真正明白保险对他们的重要性,同时我也会把产品的优劣势都告诉给客户,让客户很清楚自己买的保单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得到公司的给付,什么情况下不在合同的保险范围,这样客户就会根据我给的建议和规划购买保险,客户对我也就产生了极大的信任。

  其次,在销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在和客户第一次见面时,我会很关注给客户留下的第一印象,在仪容仪表、谈吐和谈话技巧上我都会很注意,比如在一些细节称呼上我都是“您”而不是“你”,谈到保险“生、死“这两个字时我也会巧妙的找到其他词代替,生死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有时候换一种说话,其实我们也都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张译文

王立军 复星保德信 客户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