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基金业在行动:华平投资联合在投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基金业在行动:华平投资联合在投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2日 21:03 中国金融信息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基金业在行动:华平投资联合在投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新华财经北京2月12日电  华平投资携联合在投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驰援抗击疫情。近日,华平投资通过其全资控股公司华瑭大昌采购了市场价值8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委托武汉市红十字会发放。

同时,“华平大家庭”的成员企业也纷纷调动资源,捐款捐物、保障物流、提供在线医疗咨询和在线教育服务、为一线医疗人员提供住宿便利等。

据了解,华平投资在投企业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子公司捐款500万元,华宝基金捐款300万元,新宜中国和东久中国各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中通快递设立1亿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2月2日,翰德东辉携广州陛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动海外各方资源购置5万支KF94型防护口罩,第一时间空运回国送达广州,定向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的机构和部门。大搜车集团从海外市场紧急采购23万只口罩,目前已经全部运抵武汉、天门和杭州的医院及相关防疫部门。

中通快递从1月25日起,开通物流运输特别通道,日夜兼程,全力为湖北各地运送检测试剂盒、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方便食品等应急物资。华瑭大昌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组织人力加班加点,维持重要医疗物资的配送,确保用于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的检测产品安全及时送达。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紧急部署,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疫情期间凭相应证件可以在阳光海天全国所有车场内免费停车,武汉六大车场也为月租车主免费延期一个月。机器人智能物流企业极智嘉科技持续全力保障仓储物流高效运行,仅春节期间已发送医药和民生物资近300万件。

华平投资在投企业爱学习教育集团启动“天空之城”计划,免费为全国1万家合作教育培训机构开放直播平台直至疫情结束,同时还向全国孩子免费开放同步课、助力停课不停学。掌门教育面向湖北地区中小学生免费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1对1直播课程。面对社会大众的日常医疗需求,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推出线上医疗咨询服务、管控疫情传播等八大举措,保障孕产妇的健康安全。支付宝上线“疫情服务直通车”和“在线问诊+送药上门”。

自如旗下的武汉大陆坊自如驿将35个房间265个床位,全部用来免费接待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魔方公寓针对因封城无法及时返回的武汉门店租客,以及其他城市门店因回鄂探亲并被疫情滞留、不能及时返乡的湖北籍魔方租客,给予2月份房屋租金减半,或租期顺延一个月的政策。CREATER创邑在提供安全洁净的承租环境与优质的管理服务基础上,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内的租金减免计划。(张颖)

疫情 新华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