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与国际清算银行在京共同主办人民币国际化研讨会

央行与国际清算银行在京共同主办人民币国际化研讨会
2019年09月20日 17:38 央行

  原标题:中国人民银行与国际清算银行在京共同主办人民币国际化研讨会

  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在北京联合举办人民币国际化研讨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与BIS总经理奥古斯汀·卡斯滕斯共同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易纲介绍了人民币国际化最新进展和金融业对外开放未来发展方向。卡斯滕斯回顾了BIS参与人民币国际化的历程并对BIS进一步开拓人民币业务表示了信心。来自全球30多家央行和10余家商业机构的高级代表围绕扩大人民币资产投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易纲与卡斯滕斯、BIS银行部主任彼得·佐尔纳、亚太代表处首席代表悉达多·蒂瓦里举行了会谈。(完)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