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管银行白名单增至37家 上海银行等3家入围

存管银行白名单增至37家 上海银行等3家入围
2018年11月05日 09:45 蓝鲸财经

  原标题:存管银行白名单增至37家,上海银行等3家入围

  作者:李览青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又新增了3家银行通过资金存管系统测评的公告,分别为上海银行、内蒙古额克托前旗农商行、北京农商银行。至今已有37家存管银行通过测评。

  自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9月20日正式公布了首批通过银行存管测评的银行名单以来,此次通过测评的3家银行已经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六次公布银行存管白名单。

  现通过资金存管测评的37家银行分别为北京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百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廊坊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新网银行、中关村银行、华瑞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徽商银行、晋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青岛银行、杭州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和内蒙古陕坝农村商业银行,以及上海银行、内蒙古额克托前旗农村商业银行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后续中国互金协会将按照“合格一家、披露一家”的原则,组织通过测评的商业银行及时进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相关信息的披露。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