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马琳琳:期待遇到专业水平高实战能力强的理财精英

北大汇丰商学院马琳琳:期待遇到专业水平高实战能力强的理财精英
2020年07月23日 09:4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2020第四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报名启动。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马琳琳担任大赛评委,大赛初始,她为本届大赛及参赛选手送来寄语,“期待在这里遇到专业水平高、实战能力强的诸位理财精英,相信大赛不光能成为选手提供精彩表现的舞台,也将促进我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据悉,2020第四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7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进入专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钟艳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