颢盛资产荣获2019私募梦想创业营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

颢盛资产荣获2019私募梦想创业营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
2019年12月13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由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历经8个月赛程的激烈角逐,上海颢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近600家报名参赛的机构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参赛产品颢盛**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风控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私募梦想创业营“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东方证券人力资源管理部总负责人杨洁琼、新浪财经数据产品副总经理孙希坤为颢盛资产颁奖。

颢盛资产荣获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左数第二位)颢盛资产荣获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左数第二位)

  据了解,颢盛资产成立于2016年,以“学习、创新、分享、关怀”为企业精神,追求风险可控下的长期稳定收益,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采用多空趋势量化策略,A股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利用选股模型和多头择时模型做多股票获得收益,A股市场向下的时候利用空头择时。

  颢盛资产执行董事王华旭谈到公司发展目标时表示,目前颢盛资产的策略是趋势量化,这种投资模式在市场上趋同的公司非常少。他认为未来规模要控制在30亿左右比较合适,过大的规模会导致运转不灵。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东方赢家”财富管理品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举办,致力于打造私募证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型创业生态体系。

  据悉,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经由专业评委评定,以产品风控表现为核心,围绕产品策略、收益能力、管理人投资风格、投研能力、风控能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的大奖。

  最佳产品风控表现奖的私募管理人在风控能力方面表现突出,他们将获得东方证券2020全年投研报告等服务产品以及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钟艳蓉

风控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