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陈宏嘉:希望用户和平台产生坚固的情感连接

爱奇艺陈宏嘉:希望用户和平台产生坚固的情感连接
2022年12月16日 17:11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举办的经营确定性 · 2022新增长大会于12月16日在京召开。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媒体主编,新增长学院发起人麻震敏在圆桌论坛上向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提问:在现在这样一个全链路经营环境下,也是一个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的竞争态势之下,未来在这种格局中爱奇艺的生态位是什么,会在哪些领域进行重点的布局和创新?

  陈宏嘉表示,首先,要满足用户理性的需求,第二,要满足用户的情感性连接需求。“爱奇艺希望能够透过平台,让平台跟用户可以产生坚固的情感连接,不会因为别人有了什么功能而离开。”他说。

  陈宏嘉指出,平台能够持续产出优质的内容,并且希望产出内容跟用户有相同的价值观,可以产生共鸣。“我们现在所有做的内容包含戏剧、电影、动漫还有综艺等等,希望能够体现一个阳光正能量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唯有如此,才可以带给和用户共鸣的价值观。”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相关专题: 2022新增长大会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