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控景广军:在现在的环境下,自动化和5G是非常必须的

广州工控景广军:在现在的环境下,自动化和5G是非常必须的
2022年11月04日 15:4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度《财富》中国500强峰会于2022年11月03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山河智能装备董事长景广军发表演讲。

  景广军在演讲中介绍,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驱动型工业投资集团,目前也正在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实施了智能制造。从技术的角度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最终目标是促使数据能成为高效流动生产要素。

  景广军指出,在现在的环境下,自动化和5G是非常必须的。“我们在供应链上和生产制造上其实用人风险很大,所以我们在环境里减少人的过程。所以在中间我们供应链和在制造上我们基本上达到99.99%的自动化效率之后,影响可以大大减低”。

  景广军强调,为了提升效率,要做科学决策。“在越不清楚前景的时候,从定单到排产,到制造,都非常需要科学决策,用数据做科学决策。我们以前用人工,先生产,再去销售,这个已经不是在这个场景下,肯定风险很大,在减少风险的时候必须以营销端开始拉动整条价值链,所以里面才有智能排产,智能供应链。”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