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协会朱宏任:要前瞻性把握未来发展的战略机遇

中国企业家协会朱宏任:要前瞻性把握未来发展的战略机遇
2022年09月16日 16:4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16日,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支持。大会颁发了第十二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在袁宝华企业管理实践论坛环节,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发表了致辞。

  “当前,面对百年变局,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异常复杂多变,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一方面,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拿出勇气和智慧全力应对变局。通过努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与国际动荡局势带来的经济增长压力,稳定我国宏观经济大盘。另一方面,要前瞻性把握未来发展的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构建新发展格局,尤其是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苦练内功,加快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朱宏任说。

  朱宏任表示,中国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故事,是中国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把他们的故事讲好、传播好,把他们的管理精髓和创新办法推广好,将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不仅是我们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企业、企业家的重要方式,还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的有效途径,而且更是我们鉴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具体体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