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中国乃至全球的传统燃油车正迎来“诺基亚时刻”

任泽平:中国乃至全球的传统燃油车正迎来“诺基亚时刻”
2022年06月17日 20:46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顺势而为才是真正的大智慧,时代的趋势在哪里?未来的机会在哪里?6月17日20:00,任泽平带来以“点燃希望:寻找中国经济新机遇!”为主题的年中演讲。

  任泽平表示,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自2015年以来我国新能源车产销量连续6年排名世界第一,2021年以来更是连续创历史新高。

  这带来了什么呢?中国乃至全球的传统燃油车正迎来“诺基亚时刻”。什么是诺基亚时刻?在功能机时代,诺基亚是当年全球遥遥领先的霸主,其地位让人感到不可撼动。但是智能机时代到来以后,以苹果为代表的智能机时代到来后,仅仅短短几年时间,就彻底颠覆了以诺基亚为代表的功能机时代。

  现在传统燃油车正面临类似的“诺基亚时刻”,新能源汽车替代燃油车将在最近5年完成革命性的爆炸性变化。我们以后将彻底告别燃油车,迎来新能源车的时代。貌似无比强大的对手,短短几年就被颠覆掉了。这就是科技的力量,这就是创新的力量,这就是时代的力量!

  我们预计未来2035年新能源车的销量占所有汽车销量占比预计超过60%。新能源车型销售掀起国货时代。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