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侯昊:我认为白酒的增速和基本面都是非常好的

招商基金侯昊:我认为白酒的增速和基本面都是非常好的
2021年03月27日 21:18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3月27日,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金融业2021:双循环下的变革与信心”。在互动论坛“把握2021,在波动中重估核心资产”环节,招商基金量化投资部副总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经理侯昊进行了分享。

  对于近期的白酒回撤,侯昊表示:

  “我们节前也预料到了白酒会有一些波动,所以我们也在公共平台上交换政策。一个资产必然在上涨的过程中有一些回调,2018年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我们要以两个维度去看待这两个事情,第一个维度他是否调整了一些情况,第二个相对中小盘的股价是不是有一个性价比。我会认为现在白酒这个维度的增速或者基本面的情况都是非常好的,或者它相对于其他的资产来说,会有一定的可以想像的余地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