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尚人苏芒:挖掘优秀女性企业家 让她们成为社会新榜样

著名时尚人苏芒:挖掘优秀女性企业家 让她们成为社会新榜样
2021年01月06日 22:12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月6日,新浪财经经济年度峰会暨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复评会在四川赤水河畔的郎酒庄园举行。峰会上,时尚集团原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中国著名时尚人苏芒进行了分享。

  “我觉得一个人也好,一个国家也好,一个企业也好,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的认知,对社会的认知,对时代的认知,对市场的认知。我作为一个媒体人,今后能够做的事,仍然是发现最优秀的企业家,发现最优秀的人性之中的闪光点,能够做一个好的宣传。”苏芒说。

  苏芒表示,自己是一个女性的媒体人,一直以来关注女性。今后无论是在危机中的新机,还是大消费和新消费市场中,女性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一个是女性体验,一个是女性品牌,一个是女性的消费力,这些都非常好的。

  “中国女性企业家现在非常低龄化,有很多看上去只有颜值,但她们实际上非常有能力,而且我觉得她们非常的有思想、很自由,在永不言弃的干劲上丝毫不弱。”苏芒说。

  在苏芒看来,中国有一大批能力非常强,而且非常时尚的女企业家,自己希望能够将她们呈现出来,把她们挖掘出来,让她们成为社会的新榜样。

  青花郎为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独家冠名单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