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建波:通过中餐馆,来开发适合老外的互联网场景

殷建波:通过中餐馆,来开发适合老外的互联网场景
2020年09月24日 17: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对外文化贸易新场景”圆桌对话“对外文化贸易新场景”圆桌对话

  9月5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以“对外文化贸易新场景”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北京东方嘉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殷建波表示,

  殷建波介绍,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做文化贸易,最早是把中国的影视内容带到国外,先后服务过四百多个位客户,包括央视、凤凰卫视等影视频公司、视频网站,巅峰时期日活独立用户(DAU)过千万。

  “我们一开始做影视产业的出口,后来在行业中发现产业意义巨大。”殷建波说,产业讲规模利润,2017年影视产业规模还不够大,所以后来看中了国外中餐产业,在中餐这个场景中用产品跟设备联网,打造了集内容与分众一体的产品形态,帮助老百姓做生意。

  据介绍,目前,这款平台已经覆盖全世界62个国家,300多个城市,15000多家有规模的门店。疫情发生后,发货遇到了一些困呐,公司开始做出转变,开始通过中餐馆来做适合老外的互联网场景开发,开始我们帮助同仁堂卖药,帮助五粮液卖酒,帮助景德镇卖陶瓷,帮助不同企业卖产品,实现“文化走出去和贸易走出去的结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