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变之星”评选为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预热

2020“创变之星”评选为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预热
2020年07月28日 15:00 中国经营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2020“创变之星”评选为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预热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具备独角兽基因的创变者们,正在以爆发性的速度迅猛增长,推动着商业与社会的变革。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的正和岛,再次把目光聚焦在这些独角兽创业者身上,为企业界的“后浪”们提供展示舞台。7月21日至24日,经过2个多月的筛选,2020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8支创变之星战队首次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并通过正和岛、新浪财经、36氪等多家媒体平台直播的形式,向大众展现各自独特又极具未来感的创新产品和创新模式。

  2个多月2 00 多家优秀项目参与评选

  作为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重要价值环节,创变之星评选已连续举办多届,旨在发现、助力最具独角兽基因的“创变者”,寻找一群“见过森林”的人。本届评选聚焦大健康、人工智能等黄金赛道,邀请了投资大咖、产业大佬、机构LEADER组成8支战队。为寻找最具创新力、成长力的企业及项目,正和岛邀请知名投资人及商界领袖清控银杏投资创始合伙人薛军、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慈铭博鳌国际医院董事长韩小红、海兰信联合创始人魏法军、朴道医疗创始合伙人鲁彦岑、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合伙人祁志勇、洪泰基金副总裁黄瑀、云中鹤董事长董辉分别担任8支战队的队长。在为期4天的系列直播中,8支战队分为4组,分别以“后特殊时期医疗健康产业新机遇”、“科技如何赋能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时代”和“用匠心与智造实现强国梦”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项目PK展示。4场直播除了在正和岛平台外,还在新浪、36氪、大佬微直播等多家媒体进行,共吸引了超过250万人次的观看。

  据悉,参与本次创变之星评选的项目除队长推荐之外,还汇集了来自正和岛内外以及合作机构、正和岛岛邻机构、部落的推荐。科大讯飞会畅通讯新奥股份等产业资本,天汇资本、中同资本、启迪之星、中以创投、北大医学科创中心等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和创新服务机构也积极参与其中并做了重点推荐。此外,分享投资、夏鼎投资等多家专业投资机构组成了线上评审团,对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审。

  截至目前,创变之星评选吸引了200多家项目参与,其中不乏云徙科技、嘉岩供应、迅策科技、云学堂、欧普曼迪等细分赛道的隐形冠军或独角兽企业。作为大会联合主办方,江西省政府也推荐了多家优秀企业参与。在正和岛与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的主持下,经过2个多月的项目征集、战队海选、战队队内选拔、晋级PK等4轮筛选,最终19家优秀项目将在创变者年会上向公众展示。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1600位企业家特殊时期后的首次相聚

  2020年比我们想象的更为艰难,特殊时期的蔓延给企业带来很大困难,给经济按下了“暂停”键,却也酝酿着众多变化与机会。特殊时期过后,中国商界的产业格局与商业模式势必将有新的调整与重塑。

  8月10日-13日,正和岛与江西省政府联合举办的以“超越与共生”为主题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将在江西南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创变者及江西政要等1600余位嘉宾将出席大会,共同探讨后特殊时期的企业创变之路。

  据了解,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正和岛每年最重要的论坛活动之一。往届单届参会企业家及高端商务人士高达2000位,历届与会的主要嘉宾包括吴敬琏、周其仁、柳传志、李书福、董明珠、刘永好、陈春花、王健林等,以及正和岛全国岛邻机构主席团、秘书处等百位重要企业家。今年的创变者年会由正和岛与江西省政府联合举办,将呈现以下两大亮点: 一是实现政企高效对接,助力江西经济发展。二是借特殊时期以来正和岛平台首次大聚会的契机,推动企业家的认知升级。活动邀请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研究会会长宋志平,数字化时代管理理论引领者、正和岛首席管理学家陈春花,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知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等大咖带来主题演讲。与此同时,正和岛最具优势的社群玩法和学习赋能也将深度融合在活动当中,为企业家补足知识免疫力;创变之星评选则聚焦具有代表性的“后特殊时期创变者”,把脉产业趋势,发现特殊时期下的新增长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