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位企业家齐聚江西共话疫后商业新局势

千余位企业家齐聚江西共话疫后商业新局势
2020年08月12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千余位企业家齐聚江西共话疫后商业新局势

  中新社南昌8月12日电 (吴鹏泉 李韵涵)由江西省政府和正和岛联合主办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12日在南昌开幕,千余位企业家齐聚此间,共话疫后商业新局势。

  正和岛是中国国内规模大、服务全面的企业家创新服务平台,一年一度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中国企业家的思想盛宴。

  当日出席上述年会开幕式的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无论从全球来看,还是从国内来看,所面临的风险挑战、不稳定、不确定性都实属罕见。在这种背景下,如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如何突围发展实现超越,如何深化合作共生共赢,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时代课题。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称,“正和岛在推动中国企业解决意义升级的前提下,同时解决管理升级以及工具和方法论的升级。”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认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对于企业而言,需要在政策、市场、经营和管理中育新机(新政策、新市场、新技术),“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国的企业家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独具魅力、极具潜力的江西。”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主席黄代放邀请全国各地企业家投资江西,“希望把江西的‘岛’建成全国岛亲停驻江西的‘落脚点’和‘加油站’。”(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