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嘉宾8月11日考察江西企业

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嘉宾8月11日考察江西企业
2020年08月10日 19:5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嘉宾明天考察江西企业

  来源:江西新闻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 左阳天报道:正和岛是国内规模大、服务全面、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创新服务平台,被誉为中国商界“永不落幕的达沃斯”。备受瞩目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南昌举行,届时将有全国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1600多人参会。11日,会议还将安排大健康、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专题考察,进一步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合作。

  今年创变者年会有哪些鲜明特点?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创变者年会突出江西元素,主题设置与江西目标定位紧密结合。大会将主题定为“超越与共生”,具有特别的意义和内涵,表明了正和岛和广大岛邻企业追求卓越、抱团发展的优秀品质,更是诠释了江西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良好态势。本届年会,根据江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设置了人工智能与VR、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云端经济、文化和旅游等专题论坛,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探讨相关产业的前景和趋势,并推介江西省产业基础、重大项目和招商政策。

  记者同时获悉,11日,会议还将安排大健康、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专题考察,进一步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合作。江西的开放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相信这些安排,将为江西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思路、提供新机遇、注入新动能、拓展新空间。

  线路一:大健康行业考察路线(华润江中+赣江新区中药科创城)华润江中是家中常备药的的践行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OTC龙头企业,全国唯一获得“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的制造企业,旗下知名产品: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牌乳酸菌素片、参灵草口服液。

  线路二:人工智能&VR行业考察路线(泰豪VR产业基地+南昌小蓝经开区)泰豪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形成以智能电力、军工装备、创意科技、智慧城市、创业投资业务为主的发展格局。

  线路三:绿色食品行业考察路线(煌上煌),煌上煌是中国知名酱卤品牌,中国第一家酱卤肉制品行业上市公司,是一家集肉鸭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连锁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搭建“工业+文化+旅游”的生态体系。

  线路四:跨境电商行业考察路线(美翻网)一家专注于为海外品牌在中国跨境落地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抓住网红直播风口,已成为综合跨境板块、教育板块、新媒体板块、园区运营板块的跨境全生态链的集团公司。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