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长:好的营商环境应包含好的硬件和软件环境

青岛市长:好的营商环境应包含好的硬件和软件环境
2019年12月13日 15:2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消息,2019央视财经论坛于今日在北京举办,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并发言。

  孟凡利表示好的营商环境它应该既包括好的硬件环境和好的软件的环境 。那么好的软环境,第一应该是法治化或者是规范化,大家都能够依法依规行政,这样可以把所有的不确定性降低到最低程度,大家办事能够事先就有比较准确的预期。

  第二就是便利化。企业在一个城市投资兴业,一定需要一个非常好的生态,这个生态靠政府主动服务来提供。比如生产经营要素能够比较便捷的取得,再比如上下游的一些配套能够比较容易的找到等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