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获称“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获称“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2019年12月09日 20: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获此殊荣,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为其颁奖。

  以下为对话实录:

  姚洋:我问一个我最关心的关于体检的问题。我们都去体检,体检有好消息、有坏消息。作为一个普通人,怎么去对待这个坏消息?

  俞熔:坏消息也分两种,我觉得坏消息当中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一个好的提醒。因为我觉得健康有的时候跟我们的习惯和人性有所违背,当我们放松自己的时候,不够自律的时候,坏消息就会过来。所以,这种定期的提醒对未来我们的生活质量,长久地保持我们的幸福指数,非常重要,我觉得这个也是我们奋斗的一个目标,就是说这种好的提醒,不管是有点压力,还是说是一个很好的鼓励,都会带来我们未来更好的人生。

  姚洋:听了俞总说的就应该多体检,因为我自己包括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怕知道这个坏消息,所以不敢去体检,坏消息应该可以变成好消息。

  俞熔:我补充一点,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赋能,我们可以把未来更远期的信号,用更好的方式传达给我们,让我们在比较从容和乐观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健康搞得更好,不会有压力。

  姚洋:期待。

  以下为获奖感言:

  俞熔:非常得荣幸,也很有压力,因为面对这么多著名的前辈企业家。我们因为在健康领域做了一点尝试,因为中国的未来,我们从自己的实践来看,我觉得预防重于治疗。刚刚姚院长也讲了,如何在前端守住我们的健康防线,守住我们国人的生命质量。刚刚陈董事长也讲了大国竞争,国家未来的博弈可能需要我们的国民健康,也站在一个一流强国的行列,我们想这是未来我们努力的目标,谢谢大家,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