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群:做国际化融资租赁的公司要面临四大难点

秦群:做国际化融资租赁的公司要面临四大难点
2019年12月02日 17: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消息,在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北京融资租赁产业国际论坛上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总经理秦群表示融资租赁国际化,用境外资金做境外租赁才有竞争力,否则拿国内的资金出去就没有竞争力了,这是非常重要的条件。

  秦群认为融资租赁国际化要面临几个难点:第一境外业务项目周期相对比较长;第二风险判断可能有些不一样;第三目前国内对于融资租赁的境外信用保险产品极少;第四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会不断影响到整个经贸和安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