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外交官员:过去40年中国实现了经济奇迹

美国前外交官员:过去40年中国实现了经济奇迹
2019年09月07日 10:5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9月6日至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布热津斯基战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前驻瑞典大使马克·布热津斯基出席并发言。

  马克·布热津斯基表示已经到中国50多次了,每次都被眼前的变化而震惊,因为中国在过去的40年,在人类的历史上实现的这种经济的奇迹,是别的国家都没有的。所以,我们应该庆祝中国所取得的这些成就。

  马克·布热津斯基表示中美在过去的40年经历了非常曲折的一段关系的发展,但是两个国家之间是互相依存的。1978年的时候,中国只有一百个老外住在中国,现在大概有20万老外住在北京,现在有超过10万美国人生活在中国。布热津斯基认为中美之间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相互高度依赖的双边关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