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马尼什·巴蒂亚:人工智能进入生产各领域

美光科技马尼什·巴蒂亚:人工智能进入生产各领域
2019年09月06日 23:1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至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美光科技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马尼什·巴蒂亚出席并发言。

  马尼什·巴蒂亚指出,人工智能的技术已经进入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健康领域,现在出现了一些可穿戴设备,大数据的应用、大数据分析的一些应用,使我们的药品研发加速,所有的这些以将病例进行数据化存储的方式,使得这些孤立的数据变成了整合的数据,可以帮助我们去进行分析、预测和诊断。通过AI、人工智能进行分析,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都获得及时的诊疗。

  此外,他指出了人工智能在无人驾驶方面的应用,人工智能能够减少人为的失误,使现在所有人为的设施都可以进行集中化的管理,为所谓的无人驾驶,提供无延迟的记忆存储。

  最后他指出,工业化的物联网以及AI的应用将在所有的生产活动当中产生作用。对所有的技术进行整合,将会带来一场大数据革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