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堂:外商投资法将促进更多外资来华投资

马建堂:外商投资法将促进更多外资来华投资
2019年09月06日 09:2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于9月6日-7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出席并演讲。

  马建堂表示,外商投资法的实施必将提升中国投资环境的透明度;必将进一步加大对外企的开放;必将进一步促进更多的外资到中国投资发展。

  他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不断推进“放、管、服、改”,有效的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中国进一步加大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高了保护效率。

  此前,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唐文弘曾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外商投资法》落地,中国政府目前正在研究制定配套法规,进一步细化《外商投资法》确定的各项制度,并将与《外商投资法》同步实施。

  值得注意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今年3月已经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通过,并且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施行。

  (新浪财经 张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