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投赏 我们准备好了

2020金投赏 我们准备好了
2019年08月23日 10: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天48家论坛伙伴正式开放申请

  对于各家伙伴关心的2020金投赏的相关合作事宜,今天金投赏组委会有了官宣:2020金投赏正式定档——2020年10月19日-22日,峰会论坛合作伙伴的报名从8月16日开始正式启动, 9月30日招募截止。

  在8月16日晚上举行的2019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提名榜单揭晓暨峰会主题内容公布晚宴上,金投赏创始人贺欣浩向所有来宾致辞并分享2020金投赏的规划:专注AI、出海、电商、大数据等领域,并增设中小代理类别,打造永不落幕的创意节。贺欣浩表示,每年金投赏组委会都会在这个时候揭晓来年金投赏定档的时间,并在当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期间举行下一届峰会的抽签仪式,这已经成为一个传统。2020金投赏峰会四天的论坛的专场排序将会在10月16日当晚金投赏晚宴上抽签决定。

  分论坛时长40分钟, 每天12场(上午5场, 下午7场)共48场;

  根据论坛席位共有A, B 三类; 合作形式有所不同,具体以后表为准;

  具体报名请联系:lianna.chen@roifestival.com

  特别说明:

  1、从2012年开始,金投赏引入PwC普华永道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计票机构,不管是金投赏商业创意奖,还是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我们都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

  2、金投赏组委会公开的所有收费方式都是透明和公正的,不存在特殊折扣。也欢迎各合作伙伴监督;

  3、作为一个新加入的合作伙伴,组委会需要花更多的时间进行前期的反复沟通和培训,故新邀请伙伴的首次合作费用比长期合作伙伴略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玲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