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投赏参赛截止,参赛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9金投赏参赛截止,参赛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9年08月12日 10: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届金投赏参赛总数共计3340件。参赛公司数量达到691家,增长10.4%。创造历史新高。尤其是在今年市场经济环境众多不确定因素的前提下,我们可以达到这样的成绩,获得业界这样的支持,金投赏组委会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本届金投赏的亮点是来自AI人工智能,程序化,企业出海等类别的强劲增长,由广告主直接报名参与的品牌组也持续增长,参赛公司作品的质量尤其是在数据规范与版面设计上整体都有非常大的进步。我们非常期待8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总评审并期待揭晓今年的提名榜单。”来自金投赏总裁卞霞文称赞到本届金投赏作品。

  对于今年的评审和作品,金投赏创始人总架构师贺欣浩这样总结。“今年金投赏的评审阵容非常强大,整体而言我们有“三加一减”,增加了新的品牌营销决策者加入,来自奢侈品,汽车,快消,网服类等。进一步完善了不同类别的完整性。增加了效果类的广告代理巨头,这为我们来评判程序化、品效类的作品提升了专业性。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埃森哲,罗兰贝格这些公司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品牌组的评审阵容。减少了在过去无法贡献足够的时间来支持我们作品评审的评委。从2018年开始,金投赏已经开始对每一位评审进行培训,以保持金投赏评审的一致性和专业性。目前组委会正在建设一个评审培训认证系统,并在2020年第十三届金投赏的时候启用。我相信本届金投赏是创建以来最具看点和值得期待的一届,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8月16日的评审会,以及10月14日至17日第十二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玲玲

2019金投赏 参赛 创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