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投赏征集火热进行中,6月15号截止

2019金投赏征集火热进行中,6月15号截止
2019年08月09日 16:0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2019金投赏

  2019金投赏启动的完美收官,商业创意奖征集紧随火热开启。回顾去年参赛情况,626家参赛公司,累计3439件参赛作品,最终652件入围,8个全场大奖,62个金奖,创造了参赛史以来最低的1.8%金奖获得率,让金投赏ROI奖项市场含金量进一步提高。每年金投赏参赛公司以及作品数量均会以12%速度实现增长。

  在对2018年参赛数据分析过程中,我们发现代理组、媒体组、产品组是参赛大户,将近86%左右的作品均来自这三个组,其中代理组参赛占比54%,4A集团、本土广告代理公司是主要参与对象。近几年来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机遇下,中国广告行业力量也在日益壮大,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优秀的商业创意作品。

  但媒体组、制作组、海外组的获奖率却是最高,无疑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营销发展趋势,社会化传播、创意制作、出海成为了品牌热衷的潮流,尤其品牌出海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青睐的市场战略布局。

随着每年奖项角逐日益激烈,组委会结合热门行业营销趋势以及品牌发展需求,不断丰富完善参赛体系,进一步升级“评审阵营、奖项合作、线上报奖、参赛指南”四大版块内容,不断提升商业创意行业影响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中国创意影响力:

  ·评审申请标准再度提升

  为确保奖项评选的公正公平性,组委会进一步提升申请准入条件,每位入选评委均来自公司高层决策者,具备专业经验、拥有一定市场规模、并认可金投赏ROI评审模型。此外,入选评委都需经过组委会专业培训,严格执行ROI评审模型,确保获奖案例市场真实性。

  ·与Google助力“海外组”

  品牌出海已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热门发展趋势,早在2014年金投赏就创立海外组,旨在发现优秀的中国品牌海外案例,帮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更好推动海外组的发展,服务于中国企业出海营销的战略发展需要,Google与金投赏组委会达成海外组奖项合作:“CH-1001/经典、CH-1005/数字(包含品牌预算及效果预算)、CH-1006/整合(同时包含经典和数字两种不同传播渠道的案例)”,以上三个出海组类别参赛作品,将获得参赛费减免50%的优惠。(以上类别Google及Google下属公司不得参加)

  ·与百度引领“AI营销”潮

  当营销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技术毫无疑问成为当下营销人必备工具。作为人工智能的先行者百度,专注于技术赋能创意营销,并且借助先进AI技术,帮助众多品牌实现效果转化。为了更好推动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运用及发展,百度与组委会达成代理组下的AI营销相关类别“CA-2017/大数据创意、CA-2018/AI交互创意、CA-2012/程序化创意、CA-1006/程序化购买、CA-1012/受众规划、CA-1022/智能屏”,以上六个类别参赛作品,将获得参赛费减免50%优惠。(以上类别百度及其下属公司不得参加)

来源:2019金投赏启动

  ·参赛作品线上报奖平台更加优化

  为提升参赛服务体验,金投赏线上报奖系统已全面开放,全程自助式递交作品,每一步都有贴心参赛指引步骤,你只需要根据提示递交符合系统参赛要求作品,即可实现顺利参赛。组委会征集部审核同事,会通过3~5个工作日,对每位参赛公司进行邮件确认回复。

来源:2019金投赏线上参赛系统

  ·参赛指南专题即将上线

  同时,为帮助参赛公司更好进行奖项申报,提升参赛获奖率。今年,金投赏市场部团队将会在征集期推出“针对不同公司类型、不同参赛地区以及重要参赛类别”报奖指南专题内容。届时希望有奖项参与意愿的公司及时关注,符合参赛标准的作品,适合作品的参赛组别等各种拿奖小攻略,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贵司提升获奖概率。

  ·参赛作品征集期

  2019.04.1-2019.06.15,你可通过金投赏官方奖项申报系统,进行自助提交参赛作品

  备注:参加2019金投赏征集作品,必须是2018.06——2019.06时间段内制作完成并投放市场,不在此时间段范围内的广告作品,没有参赛资格

  2019金投赏官方唯一报名入口

  entry.roifestival.com

  entry.roifestival.com

  entry.roifestival.com

  (仅限PC端登陆)

  2019金投赏参赛手册下载:

  http://www.roifestival.com/site/about/synopsis?type=Guide&oid

  2019金投赏参赛咨询电话:

  Daisy:021-64737120

  Email:roifestival@roifestival.com

金投赏官方参赛唯一入口:entry.roifestival.com(仅限PC端登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玲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