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嵘: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将从产品时代进入资产时代

卢嵘: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将从产品时代进入资产时代
2019年08月07日 09:3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9日在海南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平衡 地产的多维世界”。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卢嵘出席并发表致辞。

  卢嵘表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产品时代,未来将进入资产时代,行业发展的关键点已经从过去打造优质项目进阶到美好生活的塑造者。

  他表示,2018年千亿房企已经达到了30家,商品房的销售总金额已经突破15万亿,创了历史新高。2019年上半年Top3房企销售总金额合计超过了15万亿元。

  房地产的多维世界充满了许多已知和未知,现实背景是中央重申的房住不炒、落实因城施策以及首次提出的“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政策,他表示,15万亿是否是行业天花板再度成为焦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