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超:绿法(国际)联盟将成立城市建设运营研究中心

刘光超:绿法(国际)联盟将成立城市建设运营研究中心
2019年08月03日 18: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绿法(国际)联盟主办、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担任专业支持单位的“第三届中国经济发展与法律规制高峰论坛暨绿盟2018中国不良资产蓝皮书发布仪式”于2019年8月3日在北京举行。绿法(国际)联盟理事长、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刘光超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刘光超:说三句话。第一,感谢各位牺牲周末的时间,感谢大家冒着酷暑,忍受着我们不好的空调坚持到现在,真的感谢,能够请来这么大咖,坚持到现在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第二,律所是发起单位之一,但是我们还有联合发起单位,我们是跨界平台,最重要的一个平台就是研究院,现在成立了七个中心,9月份还要成立一个中心,就有8个中心了,8个中心的牌子都已经挂在那边了,有企业合规的研究,也有金融资本的研究,也有“一带一路”和国际合作的研究,也有今天成立的不良资产和破产的研究,还有法律金融和法律创新的研究等等。

  9月份成立的就是城市建设运营和建设工程研究中心,我们希望通过以联盟为平台,以业外人士来主持这样一个跨界对接工作,律所在其中发挥专业作用,希望从各个方面进行对话,进行研究。我们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大讲堂、包括闭门会等等,都是围绕跨界研究做工作,希望大家多给我们关注。

  第三,期待GLGA破产与不良资产研究中心在陈建明院长的带领下能够出成果,能够出合作,能够出效益。

  再次感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