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筹备举办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筹备举办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
2019年07月18日 21:3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7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会见了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曾伟雄。

  李保东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正积极筹办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祝贺曾伟雄先生担任论坛大会主席。目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经济发展与安全问题的联系日益紧密并相互作用与影响,成为各方普遍关注的重大国际性课题。适应国际经济形势新特点、新业态,博鳌亚洲论坛聚焦经济发展问题,积极筹办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致力于为国际社会围绕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搭建全球性平台,引领各界开展对话与合作,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安全稳定。

  李保东强调,曾伟雄主席长期从事安全领域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经济与安全的关系有深入研究。相信在曾主席的带领下,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必将汇聚各方智慧,实现预期目标。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将全力支持曾主席的工作。

  曾伟雄主席表示,感谢博鳌亚洲论坛的盛情邀请和充分信任。在论坛框架下举办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顺应了国际形势变化的需要,体现了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有世界影响的国际组织所具备的国际责任和专业精神。能够担任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主席深感荣幸,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积累,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与和平稳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