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力量办奖工作启动仪式

社会力量办奖工作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22日 10:1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2019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今日在广西北海市隆重举行,在本次活动中联盟正式启动社会力量办奖工作。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女士、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秘书长尹银峰、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对外合作部主任张焕、万丰镁业董事长朱训明、航发优才总经理邹金文、紫晶存储总经理钟国裕、天宜上佳副总经理吴鹏、瑞安泰科技研发总监周超、山东银光总经理王菲参加启动仪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