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候选企业家:王文京

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候选企业家:王文京
2018年11月28日 20:30 新浪财经综合

  王文京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王文京先生于1988年创立了用友公司,现任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执行理事长,曾任连续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年度经济人物”、“十大华人经济领袖”、“中国自主创新领军人物”“ 产业互联网领军人物”“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民营企业家”等社会荣誉。

  在王文京先生的领导下,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核心价值观,领航企业服务30年,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公共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现在,王文京先生带领用友进入3.0新时期,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将服务千万家大中型及小微企业客户,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