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AIoT将在三年内进入成千上万的应用场景中

张铭:AIoT将在三年内进入成千上万的应用场景中
2018年11月16日 11:01 新浪财经
极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铭 极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铭

  新浪财经讯 “第二十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于2018年11月14日-16日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极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铭出席“颠覆性创新技术”主题论坛并演讲。

  张铭称,其实AIoT(AI+物联网)很早已经来到了,现在再次成为热点,是因为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功耗更低了,数据收集更多了,准确度更高了,更管用了。

  他认为,只要能够解决功耗的问题,解决应用场景锁定的问题,解决研发时间和成本的问题,在在深圳这个地方,AIoT进入成千上万的应用场景三年之内可以实现。因为现在万物互联某种程度上已经实现了,智能就是需要找到应用场景,把AI赋能到各种场景之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高交会 科技 峰会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