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龚博睿:每天都是社交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5:04 《环球企业家》杂志

  “每当我梦见死后在天堂的生活时,梦中的场景总是发生在丽嘉酒店”

  在他的天堂里,好莱坞的大小明星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龚博睿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副总裁

  文·宦璐

  海明威在《流动的圣节》中写道:“每当我梦见死后在天堂的生活时,梦中的场景总是发生在丽嘉酒店。”丽嘉酒店(Ritz-Carlton),是富豪、明星和各种社交名流流连的场所,也是世界上故事最多的酒店。

  来上海之前,龚博睿(Ralph Grippo)在洛杉矶丽嘉酒店工作了7年。在他的天堂生活里,好莱坞的大小明星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迈克·道格拉斯、茱利娅·罗伯茨、詹妮佛·洛佩兹、马特·戴蒙……都是龚博睿的好朋友。

  作为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副总裁、丽嘉酒店集团区域总经理,龚博睿到任上海刚刚5个月。让他开心的是,上个月,他在上海见到了老朋友、加州州长施瓦辛格,那是他在洛杉矶工作的岁月里认识的老朋友。5个月里,他的工作与洛杉矶没什么两样,数不清的社交聚会,如云来去的社交名流。他刚刚参加了Cartier和Gucci在丽嘉酒店举办的Party。“上海简直是座Party之城,”龚博睿说。

  参加Party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主旋律依然是:“为我们的员工、为酒店的客人、为我们的老板,辛苦地工作。”在丽嘉酒店,明星们随处可见。每个大牌明星到访酒店时候,龚博睿都要作欢迎词。但同时他们又是他的朋友。U2乐队的主唱Bono,每次来酒店都会找他聊天,谈论他们最近的演出,分享一下彼此的旅游经验。U2在洛杉矶开

演唱会时,龚博睿也会欣然前往。

  参加Party既是生活,又是工作。在龚博睿看来,商业社会中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要想赢,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每时每刻都要保持倾情演出,参加Party也不例外。对他来说,一方面可以和朋友们放松、聊天,一方面又可以不断认识新朋友,为酒店带来新的客户。

  正式的聚会只对被邀请者开放,大家衣冠楚楚,彬彬有礼。而真正令他享受的是朋友们私人组织的乡村聚会。他的老朋友,好莱坞明星安迪·加西亚喜欢邀请朋友到自己家聚会。在游泳池边,烧烤架旁,大家端着酒杯,随意聊聊。有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就是邀请最好的朋友来聚一聚。

  尽管“夜夜笙歌”,但龚博睿很少通宵达旦。每天清晨5点,当圣玛利诺城的人们还在梦乡时,龚博睿就已经起床了。每天长跑1个小时是他多年的习惯。“我最享受的生活是充满竞争的生活,在很多不同的领域。不管在商业方面还是运动上,我都喜欢竞争,喜欢‘赢’。”他确实“赢”了。在他的任期内,他管理的酒店连续多年获得五星

钻石奖。

  他还曾经到波多黎各玩蹦极,到怀俄明滑雪。从上万英尺的高度纵身跃下时,他的心因为紧张而缩成一团,可是他看见他的两个朋友都已经勇敢地跳下去了,他的脚上、腰上也已绑好了安全索,他又怎能面露怯色呢?于是他眼睛一闭,不顾一切地冲出……

  生活如此多姿的原因是朋友多。有的时候,他在酒店的健身房里猛踩单车,旁边和他一起挥汗如雨的还有兰迪·奎德或者米切尔·菲弗。他和有“伟大冰球手”之称的著名冰球明星韦恩·格雷茨基切磋过技艺,不过他们在一起玩的是沙滩排球,而非冰球。

  能在明星圈里如鱼得水,龚博睿把这一切归结于他的性格。他很温和,从来不会一会儿开心,一会儿消沉,或者一下子大声咆哮起来,让身边的人无所适从。他不仅温和,而且积极。他认为,积极对待周围的人,让周围的人也能积极对待生活,是正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