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38  新浪财经

  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公司是由亚太十大杰出咨询师闫同柱先生领衔,以詹正茂、薛建林等资深管理专家为核心团队,引纳一批来自McKinsey、BCG、北大纵横、IBM、联想、华为、中兴通讯等国内外著名咨询机构、大型企业的资深咨询顾问、高级管理人员所组建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

  世纪纵横基于对本土企业的深刻理解,以服务于中国本土大中型企业为宗旨,在业内现行探索,推行“中国第二代咨询”服务。世纪纵横所倡导的“第二代咨询”,以“咨询理念国际化、咨询方法系统化、咨询经验丰富化、管理专家实务化、咨询服务本土化、客户关系长期化“为基本特征,采取“教练式咨询、咨询式投资以及咨询式培训“服务模式,走实效化、专业化、精品化咨询服务之路。

  世纪纵横管理专家在咨询行业历经十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曾成功地为鲁能集团、伊利集团、鞍钢集团、大庆油田、北车集团、中航一集团、雅戈尔集团、奥康集团、横店集团、精工集团等三百多家本土企业提供了具有实效性的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涉及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机械、铁路、金融、军工、工程、房地产、电子、物流等众多行业,包括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研究院所等多种类型机构。

  世纪纵横基于资深的管理咨询团队、丰富的咨询经验,创新的服务模式,给与客户高质量的服务与高价值的回报,将自身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战派咨询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