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综艺报税大户:胡瓜陶晶莹称王称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胡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胡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又到了5月报税季,综艺圈今年谁是报税大户?胡瓜今年蝉联排行榜冠军。女艺人中,陶晶莹(陶子)节目不是最多,不过她一年接拍10支广告,收入抢下女艺人后冠。

  报道称,一份综艺艺人报税表显示,计算去年从1月到12月的总收入,不含海外代言、商演等收入,账面看出综艺牌级不代表收入保证,年年拿冠军的胡瓜维持平盘。复出的猪哥亮虽然十足风光,靠主持、广告、作秀拍偶像剧甚至发唱片,声势惊人,收进3000多万(新台币,下同),经纪公司扣除周边人事费用后,真正到他手上不到2千万。

  张菲只有一个节目,重值不重量,张小燕手上两个节目,不过她第2个有线节目8月才接手,收入尚未量产,所以“双张”多年没有进榜。综艺大哥吴宗宪的状况较惨,过去他和胡瓜争1、2名,但这2年状况不佳,手上原有5个节目,陆续收摊后,也退出排行榜。

  女艺人部分,小S、陶子靠广告打天下,两人荷包满满,前年拿下女艺人之冠的于美人,节目开开停停,虽然有6支广告加持,暂时退出前5名排行榜,但年收入仍有近4千万,还在前10名之列。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