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卞志良入选2010中国十大风云鲁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20:47  齐鲁网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

  齐鲁网1月15日讯  今晚19:30,2010中国鲁商年度荣誉盛典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入选2010年度中国十大风云鲁商。

  2010中国鲁商年度荣誉盛典组委会授予卞志良的颁奖词是:他是竞技体育的护航者,以国产体育器材成就健儿为国争光的梦想;他更是群众体育的引路人,让体育下乡成为三农工作的新亮点。爱动,才健康。

  王仁宝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件特殊的自行车,一只手指就能拎得起。他表示,泰山将以科技推进全民健身,泰山是民族的品牌,我们的骄傲。

  在他的带领下,泰山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三大体系认证,有40余项专项产品分别通过了国际体联、田联、足联等最高权威机构的认证。"泰山牌"体育器材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三大桂冠。04年泰山集团与荷兰JF公司密切合作成为雅典奥运会供货商,07年5月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供应商,成为百年奥运史上最大的供应商。2009年又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十一大项器材的供应商。如今,他精准独到的坐标又锁定"家庭健身房",大步流星跨向"产业报国"的理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