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获世界航空领导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林红梅) 国际航协理事会30日授予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世界航空领导奖。

  5月30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在日本东京召开第61届年会暨世界航空运输峰会。会上,国际航协理事会向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授予了世界航空领导奖,以表彰中国民航过去几年里在安全运营和市场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世界航空领导奖是国际航协最高奖,主要授予世界各国对国际民航作出卓越贡献的民航领导人。杨元元是继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柯台特博士之后第二个获得该奖项的民航领导人。

  中国民航近年来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年旅客运输量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幅度。截至2003年底,我国定期航班航线达到1155条,2003年中国民航仅在内地(不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省)的运输总周转量达169亿多吨公里,在国际民航组织中名列第5位。2004年,中国民航运送旅客量达到1.2亿人次,比上年增长28%。(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