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天信投资:无奈之下的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4:24 新浪财经

  天信投资

  正如我们昨日收盘所分析,在一无热点二无成交量的情况下大盘是很难有效地站稳年线的,今日大盘的走势验证了本栏的预测。今日两市大盘开盘即低开低走,一路震荡下行,多头好不容易站了三天的年线也得而复失,同时成交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萎缩,显示出市场的持股心理仍然稳定。

  今日大盘的回落可谓是无可奈何,一方面主流板块全线陷入调整,银行、汽车、石化类大盘股均已基本回调至20日均线附近,该板块的调整使市场群龙无首,回落也在情理之中,另一方面市场仍未能找到一个有人气的热点,涨幅居前的多为ST类股票也凸显了多头的这种困境,显然依靠超跌板块是难以改变目前多头被动的局面。

  虽然大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但总体上来看这种调整从技术角度来看仍属正常,后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1530点一带的支撑,该位置有三重技术支撑意义:一是上升通道的下轨目前已上升至此,二是该位置也是小双底的颈线,如果是回抽确认的话这一带应有较强支撑,三是10日均线也正好在此,10日均线在目前市道中可视为短期的多空界线,从目前两市的成交量来观察市场并未有恐慌迹象,调整也在正常范围之内,所以本栏估计大盘午后有望此获得支撑。操作上投资者可耐心观察,待止跌后投资者可适量介入回调的强势科技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