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将于5月20日实施2025年度分红 每10派1.2元

张家港行:将于5月20日实施2025年度分红 每10派1.2元
2026年05月14日 17:59 金融一线

  5月14日金融一线消息,张家港行今日发布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该行表示,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202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44434497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通过深股通持有股份的香港市场投资者、境外机构(含QFII、RQFII)以及持有首发前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1.08元)。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6年5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6年5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曹睿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5-18 长进光子 688635 --
  • 05-13 朗信电气 920220 28.29
  • 05-13 惠康科技 001237 53.26
  • 05-13 嘉德利 603435 15.76
  • 05-07 天海电子 001365 27.1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