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北屯农村商业银行被罚66万:违规发放贷款

疆北屯农村商业银行被罚66万:违规发放贷款
2019年10月18日 0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阿勒泰监管分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新疆北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被处罚当事人单一集团客户授信余额超比例;违规发放贷款,被罚款40万元。

  王广成因被处罚当事人担任北屯农商银行董事长期间,对该行单一集团客户授信余额超比例、违规发放贷款的违法违规行为承担主要领导责任,被罚款8万元。

  李忠祥因被处罚当事人担任北屯农商银行行长期间,对该行单一集团客户授信余额超比例、违规发放贷款的违法违规行为承担直接领导责任,被罚款7万元。

  翟秋菊因被处罚当事人担任北屯农商银行副行长期间,对该行单一集团客户授信余额超比例、违规发放贷款的违法违规行为承担直接管理责任,被罚款6万元。

  覃世国因被处罚当事人担任北屯农商银行副行长期间,对该行单一集团客户授信余额超比例、违规发放贷款的违法违规行为承担直接管理责任,被罚款5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如下:

责任编辑:王进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