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二公司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山西路桥二公司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年02月29日 17:21 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干部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2月26日至27日,山西路桥二公司举办了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和项目中层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总经理单慧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教授程建明、高级政工师杨中青、高级讲师赵贵奇、高级工程师王军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数智化转型培训、提高舆情处置能力等方面。老师们以专业的讲解、深刻的解读,使全体中层干部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管理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内容“接地气”,非常有指导意义,为工作提供了实际启发,今后将继续以学促思、以思促学、以学赋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成效,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雨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