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联合国未能说服西方将俄农业银行重新接入SWIFT系统

俄副外长:联合国未能说服西方将俄农业银行重新接入SWIFT系统
2023年06月11日 05:46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俄罗斯外交部当地时间6月10日公布的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韦尔希宁9日在日内瓦与联合国代表举行磋商后表示,联合国仍未能说服西方国家将俄罗斯农业银行重新接入环球银行间金融通信协会(SWIFT)支付系统。他表示,联合国已经在这一问题上付出了努力,但是西方国家对此事态度消极。

  韦尔希宁指出,目前俄罗斯粮食与化肥出口正常化备忘录的落实情况令人失望,俄方将根据本国利益决定是否延长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

  韦尔希宁还表示,陶里亚蒂-敖德萨液氨输送管道被破坏,将使恢复从陶里亚蒂向乌克兰港口出口氨的时间无限期延后,俄方与联合国签署的备忘录中也对液氨出口问题有所规定。(总台记者 徐鸿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