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羊奶赛道内卷加速 佳贝艾特推出首款免疫营养新品

百亿羊奶赛道内卷加速 佳贝艾特推出首款免疫营养新品
2023年06月09日 13:39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9日讯(记者 陈琼)羊奶粉赛道“领头羊”的重拳出击搅动了羊奶粉市场。6月8日,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官宣旗下聚焦免疫营养的新品佳贝艾特悦护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市。作为佳贝艾特首款免疫赛道高端系列新品,悦护的推出释放出佳贝艾特加码羊奶市场细分品类的信号。

  近年来,奶粉品类呈现细分发展趋势,羊奶粉“细分龙头”地位日渐稳固,且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社科院工经所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II》预测:2025年,中国羊奶粉市场规模预计将达近200亿元。而尼尔森IQ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2年,佳贝艾特连续5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市场销售份额中占比超6成,持续领跑羊奶粉赛道。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表示,母婴新消费时代,新生代父母育儿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在选择奶粉时倾向于更好的营养,也越发注重消化吸收和免疫呵护。正是基于这一洞察,佳贝艾特推出了专注免疫营养的新品。

  作为佳贝艾特首款免疫赛道高端系列新品,佳贝艾特悦护将采取“精选渠道”上市策略,差异化布局区域母婴型连锁及母婴普渠。悦护的上市将与现有佳贝艾特悦白、悠装等婴配系列形成互补,进一步扩容市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细分需求。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百亿佳贝”的承诺无比坚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长远,不断精进,在产业优势上更加突出以更优的营养服务全球消费者,并将羊奶进行到底。

  在当天举办的羊奶圆桌论坛,四位专家共同探讨“科学育儿时代羊奶粉的优势和机遇”,育儿专家张思莱强调了生命最初1000天营养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意义;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判断,品类细分发展趋势下,羊奶粉品类的发展潜力最为可观。资深奶业专家王丁棉指出,品牌和渠道共赢是羊奶粉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佳贝艾特的发展带动了中国羊奶粉产业的规范化、规模化、资本化,引领中国羊奶粉产业到达了全新高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羊奶粉 艾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